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Gundam Seed Destiny 4th ED single【樂評】

SeeSaw的NewSingle【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今天才出,一下子就Download完畢。
Internet上的Sharing是否厲害得有点過份呢(呵)
SeeSaw的新曲確實非常感動。
個人喜歓Classic與Violin的伴奏・間奏。

音楽與中島的【Find The Way】差不多Level,
但See-Saw的音域更広,声音更磁性。
歌曲方面非常有氣派,筆者特別在意這点。


叧外之前提到井上喜久子的【Jewelry】(奥様は魔法少女 ED), 井上喜久子的音域不是特別,但歌曲同様也是氣派非凡。
跟See-saw及【Gundam Seed】的壮大的、「広延氣派」性質不同,Jewelry與【奥様は魔法少女】的意境属於日本柔性・陰性一面的「深度氣派」。如前述、【奥様】是一種沈實的、穏重的、対町與所居住地方(居場所)的深厚感情。(中島的【Find The Way】属後者,也可看出Seed跟Destiny取向的転変?)

話説回来,喜歓日本Anime、演歌、西洋Classic三種風馬牛不相及的音楽,筆者也奇怪極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