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热烈庆祝本格人数暴升 【小農日報】

[警告:閲讀本報導前請勿喝水、喝茶、吃飯、
防止看的時候發生噴水、噴茶、噴飯等不幸事件,
另請端正座好與熒光幕保持適當距離,避免意外發生]



我格自从得到Momoko同志的热烈支援,
介绍了我国对军国主义的佣人茶座(Maid Cafe)的伟大征服成果
并且在伟大的国家主席领导下,参与革命事业的人数激烈暴升。

国家主席召开[成功打倒佣人军国主义]庆祝大会,
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一起拍手)





















(各族人民热烈支持我格的重大成果)
左:宇宙银河铁道局总动员支持 (热烈拍手)
代表表示,这次我格的优良成绩,
从分表现出以主席为核心的爱国主体,上下团结的特质
右:我国土产街坊爱国佣人妇女委员会代表表示
日帝的佣人茶座不过是再一次显示出其军国主义的本质,
是注定不得人心的,
不值得爱国者大惊少怪(热烈拍手)


















「这次我格参观人数热烈暴升,
全赖各位抱着从灵魂深处革命精神、
坚决地维护以韦伯、科公、天命为主体的三种核心制度价值、
并得到Momoko革命同志的热烈支持,
长驱直进军国主义的据点秋叶原佣人茶座,
进行了深入的打击、
向世人暴露了他们的腐败变态行为
完成中华民族伟大的事业复兴
















主席并说
「我格的成就可说是一种勇壮之凯歌
我格的领导地位可谓不可取代
(全场热烈拍手表示支持)
主席最后认为,日帝这类行为也是注定不会成功的,
最后主席并颁发荣誉宇宙铁道员的称号于Momoko
并呼吁国人学习以CR社員Momoko为主体的Moe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