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聲優車站廣播 【玉音放送】

對各位來説可能不是什麽重大消息(也非新消息了)
但對住在台場的筆者可是天大消息。

去過Big Sight Komike的人、
或者去過台場(daiba)玩的人大概也搭過的
臨海新交通ゆりかもめYurikamome(海鷗號?)
是住在台場的筆者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豆知識:新延長到豐州路綫的四個站也在本月底啓用)

Yurikamome竟然在本月底開始
起用動畫聲優(配音員)在各車站廣播。

=口=?!0厄??!

orz 殺人啊!!!!!!!!!!!!!!!!!!!!
這個是什麽新交通啊!!!!!!!!!!!!!!!!!!!!

平常收我天價車費的Yurikamome竟然請聲優廣播?!!?!?!
算你啦(茶)

根據公式site的説明,『構内案内図』、
『精算所』(補票)、 『トイレ案内図』 (Toilet...)
每個站也有專屬聲優配音這個樣子 orz

萌え駅Announce……か  はぁはぁ

至於配音人選
爲什麽我常用的[船之科學舘]站會是男聲優?!?!
在未經本社同意竟然如此大膽找個二打六男性聲優?!?!
無視當地居民意見啊!!
沒有徵得我的同意啊!!!
沒有諮詢啊 (中大同學必殺技)!!!

こういう場合/這個重要的車站
川澄綾子でしょう!!!!!!!!!!

CR社長的車站的聲優要S rank的!!!
更加不想走票時候有個奇怪的男性聲音來跟我說[請放入正確的車票] orz

至於個別評價過幾天寫,大家慢用下面介紹

奇想天開:大概開始的幾天就能看見很多人在Toilet案内図附近錄音

參考【ゆりかもめ公式サイト

新橋:浅野真澄さん ・ 汐留:下野紘さん・ 竹芝:たかはし智秋さん
日の出:落合祐里香さん ・ 芝浦ふ頭:山本麻里安さん
お台場海浜公園:鈴村健一さん ・ 台場:森川智之さん
船の科学館:高城元気さん ・ テレコムセンター:水橋かおりさん 
青海:鳥海浩輔さん ・ 国際展示場正門:高橋美佳子さん
有明:中原麻衣さん ・ 有明テニスの森:鈴木千尋さん ・ 市場前:鈴木達央さん
新豊洲:桑谷夏子さん ・ 豊洲:保志総一朗さん

1 comment:

dosss said...

勁正。我成都諗不如搵明星來報天氣,應該可以搞到天氣報告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