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05

【コミケ第一日】ここは戦場や~!

四台共同放送鬼畜人、愛麗斯、Momoko東京旅行第三日【コミケ1stDay】

==============
Link
★Komike第二日★
☆鬼畜人・愛麗斯第一日秘聞☆

=>【各駅停車】<=

========================

0730 【排隊排隊!往BigSight之道】

與友人説,到Komike,我大概能想20個以上有趣的研究題目。其中一個是,「排隊文化」。
排隊時候拿「最後尾」牌成為Komike最具特色的文化,「大手」(人気高的)同人組織的隊的話更会見到「ここは最後尾ではありません」。不会日本語的話大概出事,因為牌的意思是「不是最後尾」,通常得到会場外的空地排更~~~~長的隊。

與友人一早8時到達,長~~~~長的隊,小雨,果然不好受。距離10時会場還有2小時,無相当的熱情的話,会非常痛苦的啊!晴天的話大汗淋灕、雨天也是同様状況。奇妙的是,就算非常容易插隊,這裏無人這様做(除了某○○人説他用了「邪道」排大手的隊。Hope you good luck)。工作人員的排隊安排也非常「精巧」,不只是「打蛇餅」一類原始方法,幾本能極有効率又安全地指示人移動。場内指示清楚非常(No english thanks, Mr Gaijin=外人)。排隊時候不断有指示:将背包放在身前面,好譲人龍密度増加。

総結来説,在Komike的時間,30%在排隊…辛苦?対是,有什麼力量令人能認受如此大的社会圧力?這是本Blog的中心主題……

========================
つづき【更新中】
0900 敵は東6にあり! 大手同人誌攻略記 
1100 妹前不能承受的エロ(Ero)本 
1200 駅長の呪い:愛麗斯失われたアスラン?

========================
1700 【美人・美食 新宿中村屋】鬼畜人大失態(しったい)事件

案発現場
新宿中村屋。自昭和関東大地震浅草、上野等下町繁栄区全滅,新的繁栄街移自新宿、渋谷。両地当時也是新建設私鉄会社的終点駅,従新建住宅地区(Suburban)通勤上班的中産階層,通常在新宿転車,新宿中村屋紀伊国屋書店便是其中迎合新中産階層店舗的表表者。

当時進食中的料理
中村屋有名的是オムライス(奄列飯)、シチューオムライス(奄列飯W/牛肉汁)、還有カリーライス(Curry Rice)。当時各人也叫了名物(唯一不是的…又是鬼畜人…)。
牛肉汁奄列飯吃下去牛肉汁帯甜味,且食後仍風韻、餘香尤存,倶為極品。

事件発生

話説喝完湯,鬼○人収拾碗碟,本来正常不過,可是……
他突然把自己的碟疊到(座在他傍邊的)妹妹愛麗斯的碟上。

し~~~~~~~~~ん~~~~~~~~(Dead Air)

如果愛麗斯普通座在通路傍的話,倒是無任可特別,
要命的是,座在通路傍的是○畜人自己,此舉動實在不可理解

於是乎……
妹妹(怒)「你仲セ将個碟疊過來?!」
(訳:おまえはなにやってんの!!)

超人さんは…・・・瞬殺・・・……されました

==========================
2000 四人OIOI電車男事件


つづき 【更新中】

==========================

Next
コミケ第二日】 コミケ(Komike)的社会学分析:日本社会最大祭典的明與暗

Link
一般総合報道:鬼畜之道 或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Momoko:コスプレ相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