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Auraの泉【TV生活】

在日本最喜歡看的其中一個節目是「オーラの泉」(AURA之泉)。 主持人江原啓介與美輪明宏,兩位也會靈視哦。
節目形式是邀請嘉賓看看他們的AURA、守護靈(!), 和前世(!!)

你問我信不信。我會答我大概知他們不是騙人。講的東西離譜極,都雖不中亦不遠。

(左)靈視中的江原?通常會「望」向左上方。江原大學時候還是Major神道(汗)其實Major什麽也無所謂啦,我懷疑Tutorial是不是看Aura、Fieldwork去靈場(靈場不是墳場,不要搞錯)。用科公講法,就是[有書](笑)。
(右)美輪年輕時候主演三島的Drama。上集江原還說看到聼她演唱會的人頭上有煙,被淨化中。 最特別嘛,當然是外觀了。但看慣了,筆者強烈感受到她(還有江原)真係有料到。














(左)兩位正在解釋氏神(地方的神)的意思。
筆者非常有興趣,是宗教人類學社會學的入門知識(笑)









說來今次的嘉賓是懞面超人的男主角 。首先是鑑定一下嘉賓的Aura先。 Aura的顔色是什麽,法眼一看(Feel?)就知道。然後兩位就會分析嘉賓的性格啦。基本上嘉賓會非常同意,更有常有嘉賓哭。










然後是守護靈。基本上好人後面有好的守護靈。 人的心靈越好,高級的守護靈也會跟隨。 相反亦然。曾試過有嘉賓後面是一堆自殺後的惡靈, 江原都搞不行被攻擊,節目差點要腰斬, 幸得美輪念咒教化後無事(笑) (對呀,是講道理說不要留戀人間之類。不是消滅的) 今次嘉賓的守護靈是建築家和神主。 接著是前世。 是意大利人藝術家的樣子(笑) 常有時候江原看到的東西如果不是日本歷史上的人的話,他也說不敢肯定,會說大概是歐洲人啦什麽的(哈哈)認得是意大利的人也不錯。












看過前世與守護靈,就能大概分析嘉賓的各種問題與心理。 美輪也會提供意見。意見通常一講,嘉賓感覺都會非常深刻。 80%也會哭(汗) 如果其中的守護靈有家人的話(如死去的父母) ,江原順便能傳達一下家人的訊息(問米?)













(左)[AURA贈言]
沒有好的戀愛的時候,正是最好的工作會來。
因爲人不可能所有好的東西都要
硬要所有好的東西,連性命都要上。

(右)Omake!
筆者最喜歡的日本女優管野美穂啊!
她做嘉賓的時候江原說立刻想收她爲徒弟的樣子 (當然不是因爲她漂亮,我希望,哈哈)
主持們一致認爲她的靈力最強,Aura是七色金光四閃的樣子,守護靈是幾位得道高人的靈力者,前世是位目不能見的婦人,因而能潛心修養。

難怪筆者老早一看見她就覺得心有所歸(笑)
(尤其喜歡她的眼睛與氣質)

按:不代表右邊的管野老了會變成左邊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菅野不是管野

最近在看菅野美穗+玉置浩二的ai no uta 和 98年的SOMMELIER (調酒師)

兩套也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