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05

近況報告【各站停車】

這幾天忙來忙去。

(1)電視CARD

先是安裝TV-Card弄了兩天。
由於有Yodobashi電器的5000Yen現金卷,到秋葉原的新店買。
本來猶疑買DigiCamera或者Mp3機?最後還是怕冬天要看電視時候要通過宿舍長長的通風走廊,還是TV-Card,又可以錄影。一起同去的後輩說研究的話應該買DigiCamera哦(Well...)
買了回去又發覺兼容性有點問題。弄了半天侯,又發覺無天綫的Cable,第二天再去一次。

成功看到電視了!由是者本BLOG增加「TV生活」專欄,介紹各種古怪有趣的日本電視節目。

(2)古書

第二天到秋葉原時候順道到了神田古書街,剛巧是古書祭。心想這下不好。
買同人本的朋友都聼過筆者的明言:
買了後悔好過不買後悔

古書呢?
見到想買的古書資料,有得買你好啦啦臨快o的買。
Avaliable的本子通常
買同人本、動漫畫的東西、就算在Komike充其量一日也不用十萬Yen(聞說AY君可以買到更多。姑且先不論)
買古本,貴不是問題;問題是錢多都未必買到,加上價錢可升可跌,古書又是「掘出」的,碰運氣的成分很高。這也是行古書街的樂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