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思想的雲彩

回歸淨土,每天都是人生的景點與思想的雲彩
路過的景點與飄逸的雲彩
每天的日記不能全部記下
只剩下晶瑩的偶斷思戀
======================
(1)
既然人生是那麽短的
人承受不起無謂的爭鬥,尤其是自己心中想像出來的爭鬥
人承受不起無謂的制度,尤其與達成目標南轅北撤的事情
======================

(2)

讀李天命新書

殺悶思維

評語:大家還是好好地買來讀吧


======================
(3)
人生景點:
只是一霎那的事情
剩下的不是悔恨
而是一點點的餘香

我認爲無論選擇哪種,也是一種幸福。
我覺得我不是進取的人,也不是爲了自己幸福去爭取的人。
我可能是一個内向的人(?)是爲了他人的幸福犧牲的人。

曰:一切愛情問題均與[一一對應]的難度有關

附:
Honey and Clover
實際上,又何嘗不是你追我走、講求timing的無謂遊戲?
可憐我的話,就不要折磨我
======================
(4)
反省:
名心令人癲狂
慎重
======================
(5)
中文大學新亞書院的志文貓已經去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