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史匹堡的密碼

這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真是令人想死的神作。

嘿嘿!!!
就娛樂片來説,
真的無可置疑的好看。
吃花生等看戯,自問大衆一員的,
是會看得非常高興的作品。

至於,我這裡偶然受訓專門Over-intepret的人
這次史匹堡預備的二層謎題真的非常豐盛,
相當後悔(或者幸好)放棄了看戯途中抄筆記,
不然會像Dr. Jones一樣極端忙碌,
固住解謎而忘記娛樂。

而史匹堡又相當體貼,
一邊帶我呢類“二層解讀症”的觀衆解密,
一邊又會好友善地像片中那個傻了的阿伯般給我指路的。
以下是劇透(?)

===========================

一開始就美國國旗
然後是Area 51
一幫人看解否外星人,呢個時候Dr.Jones當然就開始來料了,提醒我呢的人,小心!呢次好堅!千萬不要被那些超級有趣的Neta分心了!
片友發現,約柜竟然放了在Area 51貨艙内給Dr.Jones"無意"碰跌(我想死!!)
manikin假人(神!)+核爆(!!)+雪柜(!!!)
大量關於何謂政治與學術的討論(Jesus!!!)---〉還叫你多做Fieldwork(!)
大量存那些抄他橋段的電影啦,史導演一次玩番他們夠本

然後你開始解密解到話呢:
Ideology呀是什麽可以控制人的超能力哦,
這個時候ET外星人出場了!!!(神!!!!---〉學術人/影評人被攻擊了!)

然後DrJones同阿俄羅斯特務就好熱心解密的時候
兒子攻擊成功了(!)

之後就是100%純娛樂的大追逐了,非常開心的

一路打打打打到去最後大佬

神啊(UFO!)

問你要什麽,就是“知道所有東西”===〉見到ET(!)
知識就是黃金
Space between spaces
但千萬記住“知道”那麽多事,除了破壞掉人家的東西,不但危險,最後還死得好慘的哦。

執錢的資本主義不論政權危險才是一定不死的主角(!!!他還真是本死、刻意的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