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RODもびびる!

後話與感想:
1)朋友常講的一句經典説話“gum你究竟想講0羊0者”,其實好有用。
2)敗筆:“我是一個Otaku”,在最應該使用的一刻不用,是為敗筆。

前言:
總不能日日寫些面對大衆的評論與面對學究的論文,
本Blog轉型成爲更加虛無的個人吹水短評。
是朋友的,明白的就明白 =w=

正題:

最近的KeyWord是

びびる!
(還不明白的看這裡
還有
糟糕!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我懷疑看了以下這個,更糟糕
ROD
對:READ OR DIE --->不讀Reading原來會死的。
現在我的情況就是 WOD ---> 不寫論文更死。

4 comments:

kenkachemhazard said...

ROD, 讀子可以靠讀非鹹書而獲得高潮, 更糟糕.

Anonymous said...

>ROD

沒看過這片真夠糟糕啊~XD
快快去找來看~

思兼 said...

在今晚在看了之後,大概會變成極端糟糕

>kohaku

你會讀非.....(自我審查Del完畢)

Anonymous said...

死死死死死﹐看到封面我就有慾望了!

我原來還很年青啊!